| 榮譽董事

二千五百年前,佛陀找到了一條能夠脫離生死輪迴的路,為了令所有的眾生都能夠和他得到一樣的成就,三轉法輪後,佛陀留下了清淨無垢的法流。
二千五百年後,妙音佛學院承接這清淨法流,正蘊育著大量年輕、優秀的僧才,不久之後將廣弘佛陀教法於全世界。
摯誠邀請您成為妙音佛學院的榮譽董事,共同打造這段光輝燦爛的歷史。



每位榮譽董事將:
1、授予榮譽董事證書及勳章。
2、永久刻名於妙音苑區功德碑。
3、終身列名於妙音佛學院消災堂,為榮譽董事闔家祈福消災。
4、終身於妙音佛學院年度新春禮三千佛法會、浴佛法會、盂蘭盆超薦法會、觀音法會、圓根燈會等各類法會中,全體法師為榮譽董事作大迴向。
5、終身於年度盂蘭盆超薦法會中立佛前消災超薦大牌迴向。
6、與每位榮譽董事以一尊「琉璃觀音菩薩」的聖像結緣。

● 請在「領取結緣品地點」欄位中,提供您方便領取的地點。
填寫範例:「台灣-花蓮-玉里」;或「美國-紐約-賓州」。

●如果您不欲領取結緣品,請在「領取結緣品地點」欄内填入「不領取」。

●請提供20個功德芳名(可為個人或公司、團體名稱),功德芳名多填者不予採用。


7、於北蓮苑區地基埋設一顆奠基石,刻有「GWBI榮譽董事,福智圓滿」字樣,及榮譽董事姓名。
- 完成刻名後,基石的數位照片,將列於妙音苑區電子芳名錄,以供來寺查閱。
- 經徵得榮譽董事本人同意,將榮譽董事姓名登載在網站芳名錄上。

供養說明:
1、此供養項目將用於妙音僧伽教育、弘法事業、寺院建設等整體基金。
2、此項目可累計,自第一次供養日期起算,三年內完成供養總計50,000加幣 或 40,000美元 (若以其他貨幣供養則以當日匯率換算),即可成為榮譽董事。每筆捐款必須填寫相同的「榮譽董事姓名」以作累計。
3、「榮譽董事」為個人榮譽身份,無法以公司名稱、教室班級等團體形式授與。
4、妙音佛學院保留相關調整權利,有任何問題,請點選聯繫線上客服或寫信至 hope@gwbi.org與我們聯絡。

※於建寺項目捐款金額達CAD 225,可提供一個名字,將收錄於妙音道場永久芳名錄中。其中凡個人姓名皆會加上闔家。
每個項目的功德芳名個數有所不同,請依標示的數量填寫,多填或未填者恕無法採用。

請填寫捐款金額